close
人總會有某一段時間會非常想吃肉

總之我在此種情緒影響之下瘋狂的在網路上找好吃的燒肉

蠻多人推天母桃屋的

因此我對他的期待非常高



桃屋蠻難找的,在小巷子裡面,一進去會有走錯地方的感覺

是很家庭式的,感覺很100元熱炒,因此我的心灰常的忐忑不安



這是他的肉,是冷凍的,感覺蠻新鮮也沒調味,可是我比較喜歡火鍋店那種薄薄的肉涮一

下就熟的感覺,這種肉會咬到牙齒酸,他還蠻多肉類可選擇,印象最深的是毽子牛肉很油,

心血管不好的人吃到可能會當場發生啥事吧.



海鮮系列,沒什麼好介紹的,都不是很讚



看顆數就知道是還不錯的,日式飯團烤的酥酥的很好吃,但是在吃到飽是致命傷,千萬不

可吃太多.



一堆烤好的東西,值得一提的是麻糬,真的就是日式麻糬的口感,跟媽媽呼攏你的寧波年糕不一樣,加店家附的紅豆泥很好吃,也是我們到最後會一直加點的東西.



蔬菜系列,沒什麼印象了...



據說很好吃的拔絲地瓜,不過實際嚐起來也還好,我個人希望他的糖能多一點.







總結是吃過一次就可以不用再去了,也是沒有那麼必要去的程度,就是很普通的東西.





評分 2






arrow
arrow

    hhy2a8221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